加州中国书法协会双十书法义展

【新唐人2009年10月9日讯】加州中国书法协会书法义展庆祝中华民国98周年双十国庆,10月8、9、10三天在洛杉矶华侨文教中心举办书法义展。请看报导。

此次参展作品有楷书、隶书、行书,丰富多彩,内容有孔孟之道、黄埔军歌,还有左宗棠、王文治的真迹收藏品。

於潜心会长:“在加州书法协会,我还算年轻的,我们还是愿意以我们的精神来不管赈灾也好,承传中华文化也好,继续努力下去。”

号称虎王的画家李卓英先生也参加了义展,他的虎画精美细腻,早在78年就收到洛杉矶自然历史博物馆的推崇。李卓英先生表示他准备在明年的虎年,创作更多,更好的画作,在洛杉矶自然历史博物馆举办大型展览。

此外,加州中国书法协会在上个月还举办义卖活动,筹款4800多元捐给台湾88水灾受难民众。表达了加州书画界朋友的一点心意。

洛杉矶蒙市副市长黄维刚、市议员刘达强、经文处刘副处长等参加了剪彩典礼。

新唐人记者袁科 晓荷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