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生退出中共摆脱红色恐怖

【新唐人2009年10月9日讯】来自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消息,山东大学生程远航的父亲六四事件中曾受到共产党迫害,近日看完了《九评共产党》录像后,摆脱红色恐怖,声明退出

青团和少先队。

在山东上大学的程远航,近日在网路上下载并看完了本台所制作的《九评共产党》录像后,声明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

程远航:我的父亲遭受过迫害,他在师专念书的时候,正好是89年,我又刚刚出世,他参加了游行,我的过去就在这个红色恐怖下度过的,看了九评之后,我退出的原因就是说退出这个红色恐怖。

程远航表示,大陆大学生对共产党的洗脑教育很反感,但如果反抗的话前途就会受到影响。

程远航:高考以及中考的时候不都有政治课嘛,一旦政治课不好的话,肯定其他课也都会受到影响,很多人都很厌烦就是背这些东西,写作文的时候,语文考试,都是千篇一律,对现实的一些批判的文章,写了的话,反而对自己有影响。

程远航还表示,他当老师的父亲,工资低到无法生存下去。

程远航:工资非常的低,已经低到那种很荒谬的,然后不能生存,当老师就是说本来是尊师重道的一个国度,老师这样悲惨。

新唐人记者 熊斌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