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大學生退出中共擺脫紅色恐怖

【新唐人2009年10月9日訊】來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消息,山東大學生程遠航的父親六四事件中曾受到共產黨迫害,近日看完了《九評共產黨》錄像後,擺脫紅色恐怖,聲明退出

青團和少先隊。

在山東上大學的程遠航,近日在網路上下載並看完了本臺所製作的《九評共產黨》錄像後,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

程遠航:我的父親遭受過迫害,他在師專唸書的時候,正好是89年,我又剛剛出世,他參加了遊行,我的過去就在這個紅色恐怖下度過的,看了九評之後,我退出的原因就是說退出這個紅色恐怖。

程遠航表示,大陸大學生對共產黨的洗腦教育很反感,但如果反抗的話前途就會受到影響。

程遠航:高考以及中考的時候不都有政治課嘛,一旦政治課不好的話,肯定其他課也都會受到影響,很多人都很厭煩就是背這些東西,寫作文的時候,語文考試,都是千篇一律,對現實的一些批判的文章,寫了的話,反而對自己有影響。

程遠航還表示,他當老師的父親,工資低到無法生存下去。

程遠航:工資非常的低,已經低到那種很荒謬的,然後不能生存,當老師就是說本來是尊師重道的一個國度,老師這樣悲慘。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