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韩裔社区中秋大游行

【新唐人2009年10月4日讯】纽约是汇集世界各族裔文化的大都市,10月3号的韩裔社区主办的中秋节大游行和街头集市,就是其中之一。请一起来看一看。

10月3号,纽约第29届韩国社区节庆大游行在曼哈顿21到41街之间的6大道上举行,主题是“艰难时期的合作与和平”,吸引了许多民众前来共庆佳节,法轮功天国乐团也再次应邀参加游行。纽约市长彭博等市政官员也走在游行行列中,和多家公司,团体和组织共同参与,队伍中有各式花车,武术,军乐队以及其他表演,在沿途受到观众热烈欢迎。

主办单位,第41届大纽约韩美人协会会长河龙华表示,很高兴这么多不同族裔观众来参加,也很自豪在曼哈顿游行,以及通过韩国传统食物,舞蹈和歌唱来推广韩国文化。

副会长宋正勋介绍,有许多韩国人甚至在雨中打着雨伞观看表演,希望华人和韩国人一样喜欢本次活动。

法拉盛Metro PCS手机店老板郑银实也表示尽管天在下雨还是有很多人来问询了解Metro PCS的业务。在2009年第二届韩国食品决赛摊位前,人们排起了长队购买韩式拌饭,群长大学总长李升雨作为比赛活动代表,介绍了拌饭的特色,韩国调味酱料和寿司。

下一届韩国社区节庆大游行将在明年10月3号举行。

新唐人记者 郑浩 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