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商会老人中心送月饼 度中秋

【新唐人2009年10月2日讯】中秋节即将来临。按照惯例,今天上午法拉盛华商会理事长顾雅明和徐朱留弟,分别拜访福寿老人中心、王子街老人中心和台湾会馆老人中心,至赠月饼和三千元中秋加菜金,祝福耆老中秋快乐。

顾雅明的到来受到老人们的欢迎。顾雅明表示每年的中秋节他都来到各老人中心慰问,今年也是一样。但是因为他今年要参加选举市议员的职位,他希望老人们问问大家从前为老人做了什么事情,而不是未来会做什么事情。

“过去5年,过去10年,你为会馆做什么事情?你为我们社区做什么事情?你问他以前做了什么事情。”

徐朱留弟则请耆老在11月3日投顾雅明一票。她说,十几年来的大小节日,顾雅明从没有忘记过耆老,送礼物送加菜金。他亦从来没有要求得到什么回报。这次顾雅明要竞选市议员,她要请求大家投他一票。

“他这几十年来,他不是为了竞选而做这些事情的,他一路以来,他都这样在做,他都一样的在付出他的爱心。”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