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商會老人中心送月餅 度中秋

【新唐人2009年10月2日訊】中秋節即將來臨。按照慣例,今天上午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顧雅明和徐朱留弟,分別拜訪福壽老人中心、王子街老人中心和台灣會館老人中心,至贈月餅和三千元中秋加菜金,祝福耆老中秋快樂。

顧雅明的到來受到老人們的歡迎。顧雅明表示每年的中秋節他都來到各老人中心慰問,今年也是一樣。但是因為他今年要參加選舉市議員的職位,他希望老人們問問大家從前為老人做了甚麼事情,而不是未來會做甚麼事情。

“過去5年,過去10年,你為會館做甚麼事情?你為我們社區做甚麼事情?你問他以前做了甚麼事情。”

徐朱留弟則請耆老在11月3日投顧雅明一票。她說,十幾年來的大小節日,顧雅明從沒有忘記過耆老,送禮物送加菜金。他亦從來沒有要求得到甚麼回報。這次顧雅明要競選市議員,她要請求大家投他一票。

“他這幾十年來,他不是為了競選而做這些事情的,他一路以來,他都這樣在做,他都一樣的在付出他的愛心。”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