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勇俊日DATV开台 阮经天出席受瞩目

【新唐人2009年10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芳明东京1日专电)日本“DATV ”(Discover Asia-enta Television)卫星付费频道今天正式开播,台湾当红小生阮经天应邀为开幕贵宾,在庆祝开台的“红地毯仪式”走过星光大道,备受瞩目。

这项庆祝仪式傍晚在东京都内品川区的“CystalYacht Club”举行,应邀出席的贵宾走过星光大道后进入停泊在会场旁的一艘大型游艇展开庆祝酒会。星光大道“红地毯仪式”全程长达1个小时。

应邀出席的开幕贵宾除阮经天,还包括真锅薰、小仓优子、大黑摩季、安田美沙子、上户彩以及多位南韩著名影星等约30名,星光大道压轴人物是DATV老板,南韩巨星裴勇俊

这项开台仪式开放200位民众入场,会场周围更是挤满粉丝,戴着帽子的阮经天步上红地毯时赢得了热烈掌声。

阮经天主演的电视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创下台湾偶像剧最高收视纪录,将从3日起,每天下午2时至3时在DATV频道播放。

这部总共有38集的连续剧可望大幅提升阮经天在日本的知名度。(本文附照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