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惠棋被国保诱捕 其妻吁国际关注

【新唐人2009年9月23日讯】中共北京警方几天前以谈事情为名,将家庭教会人士华惠棋从家里带走。几天来,他的妻子魏菊梅没有华惠棋任何音讯,心急如焚。她向全世界教会发出紧急呼吁书,希望引起关注,她的丈夫能得以获释回家。

据魏菊梅透露,北京丰台区国保人员上周四,以请吃饭和商谈退房租的事情,将华惠琪从家中带走。期间他和家人2次以手机通话时表示,他被骗了,之后就断了音讯。

魏菊梅:“我问他现在在哪?他说在一个没人、荒无人烟的地方,等8点来钟再打电话的时候,手机就关机,从那以后我们就失去联系了,不知道现在在哪?”

记者就此事打电话给北京丰台区国保和辖区派出所,但拨通电话却无人接听。

魏菊梅说,多年来她家门口始终有便衣监视。

魏菊梅:“这已经是多少年以来,一到十一呀、一些什么比较敏感的日子,六四呀、这些日子,不是看上,就是给带到一个什么地方去,根本是我们家里边人不知道的地方。”

2007年元月,华惠棋和母亲曾经在路上,被官方人员绑架关了半年。在看守所中受到殴打和浇冷水的虐待。近日,华惠棋被带走后,他80多岁的老母亲担心的吃不下饭,天天掉泪。魏菊梅表示,华惠棋的哥哥病危,希望见弟弟一面,她呼吁媒体给予关注,让华惠棋早日回家。

新唐人记者 丽娜 李明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