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前沈阳法轮功学员遭警方绑架

【新唐人2009年9月23日讯】沈阳法轮功学员屠秀娟、王朝晖9月9日遭到沈阳市公安局及其所属的山东庙派出所、惠工派出所警察的绑架和抄家。派出所警察称此次绑架行动是“上边定的”。

目前屠秀娟、王朝晖两人分别被监禁在沈阳市看守所和张士地区的“洗脑班”。

山东庙派出所警察在受到询问时,推诿说这次行动是上级定的。

山东庙派出所警察:“那不是我们的事,上边定的,为了六十年大庆安保么。”

屠秀娟、王朝晖是辽宁省沈阳市“和合缘房产店”两位女经理。

今年39岁的屠秀娟于2003年修炼法轮功后,按“真善忍”要求自己,事事为别人考虑,是家人、邻里、同事公认的好人。

王朝晖今年41岁,已修炼法轮功12年,周围人评价她是一个“愿意帮助别人,宁可自己吃亏,也不让别人吃亏。”的人。

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王朝晖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和讲述法轮功的真相屡遭迫害,曾在劳教所遭受上“死人床”、“吊铐”等酷刑手段折磨。

王朝晖这次遭到绑架时,被沈河区国保大队便衣警察戴上黑头套、手铐并暴力殴打。

目前屠秀娟、王朝晖两位女士被迫以绝食的方式表示抗议,要求无罪释放。

据知情人透露,在辽宁省公安厅的指挥下,沈阳市沈河分局国保大队和所属派出所,9月9日这天一共绑架了包括屠秀娟、王朝晖在内的10余名法轮功学员。

据报导,“十一”前在大陆各地接连发生多起法轮功学员无故被警方绑架的事件。

新唐人记者李明、刘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