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交友实体派对 高档社交网站要攻占全球

【新唐人2009年9月22日讯】(中央社巴西圣保罗22日法新电)仅以邀请方式拓展会员的高档社交网站“法国星期二”(French Tuesdays),创始合伙人之一阿姆撒蓝(Gilles Amsallem)告诉法新社,该网站本月已扩展到巴西,并准备攻进亚洲。

阿姆撒蓝表示,“法国星期二”希望在更知名的利基网站,例如专攻政商名流的“小小世界”网(ASmall World),以及全商业社交网站LinkedIn之间杀出一条血路。

网站名称反映了44岁的阿姆撒蓝及其伙伴43岁的巴杜(Pierre Battu)的背景,两名住在美国的法国人,在2003年伊拉克战争初始美国一片高涨的反法情绪中,计划成立他们的网站╱派对企业。

他解释:“那时候,我们(法国人)被视为怪物,因为我们不同意入侵伊拉克的理由。”

第一次仅有40名法国人参加的聚会,很快的如滚雪球般的加入各国数百名香槟爱好者和“自由”薯条的人,包括有同样想法的美国人。

目前,frenchtuesdays.com计有1万9000名全球会员,总是在周二晚的派对,已经在纽约(New York)、洛杉矶(Los Anheles)、旧金山(San Francisco)、迈阿密(Miami)和巴黎(Paris)举办过,派对邀来有名望的DJ并要求盛装出席。

圣保罗(Sao Paulo)是最近增加的据点,本周的开幕酒会将吸引同类的群众:在30岁到40岁之间有消费能力的专业人士。这些人也正是吸引该网站赞助商的族群。

阿姆撒蓝表示,这个网站并不像拥有3亿名会员的Facebook,它希望维持一定数量的会员。该公司目前有14名员工,年营收已达200万美元。(译者:中央社蔡筱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