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交友實體派對 高檔社交網站要攻占全球

【新唐人2009年9月22日訊】(中央社巴西聖保羅22日法新電)僅以邀請方式拓展會員的高檔社交網站「法國星期二」(French Tuesdays),創始合夥人之一阿姆撒藍(Gilles Amsallem)告訴法新社,該網站本月已擴展到巴西,並準備攻進亞洲。

阿姆撒藍表示,「法國星期二」希望在更知名的利基網站,例如專攻政商名流的「小小世界」網(ASmall World),以及全商業社交網站LinkedIn之間殺出一條血路。

網站名稱反映了44歲的阿姆撒藍及其夥伴43歲的巴杜(Pierre Battu)的背景,兩名住在美國的法國人,在2003年伊拉克戰爭初始美國一片高漲的反法情緒中,計畫成立他們的網站╱派對企業。

他解釋:「那時候,我們(法國人)被視為怪物,因為我們不同意入侵伊拉克的理由。」

第一次僅有40名法國人參加的聚會,很快的如滾雪球般的加入各國數百名香檳愛好者和「自由」薯條的人,包括有同樣想法的美國人。

目前,frenchtuesdays.com計有1萬9000名全球會員,總是在週二晚的派對,已經在紐約(New York)、洛杉磯(Los Anheles)、舊金山(San Francisco)、邁阿密(Miami)和巴黎(Paris)舉辦過,派對邀來有名望的DJ並要求盛裝出席。

聖保羅(Sao Paulo)是最近增加的據點,本周的開幕酒會將吸引同類的群眾:在30歲到40歲之間有消費能力的專業人士。這些人也正是吸引該網站贊助商的族群。

阿姆撒藍表示,這個網站並不像擁有3億名會員的Facebook,它希望維持一定數量的會員。該公司目前有14名員工,年營收已達200萬美元。(譯者:中央社蔡筱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