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主义受难者索赔委员会成立

【新唐人2009年9月21日讯】全球共产主义受难者索赔委员会9月20日在悉尼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成立,呼吁受到共产政权迫害的中国人站出来,集体提起对中共政权的诉讼。

全球共产主义受难者索赔委员会召集人杨军在发言中说,在短短的60年中,被中共政权残害致死的人数已经高达8千万。

索赔委员会召集人杨军:“中共今天,在中国犯下了这么滔天的大罪,你是要到偿还的时候了。所以我们现在提起对中共现政权,包括对胡锦涛的起诉,为什么?因为它还继续的残害着中国的老百姓,还继续迫害着这些,包括法轮功团体,包括家庭教会,包括这些维权抗暴人士,所以我们今天发出的声音就是说要向中共讨还血债。”

汤传海刚从大陆出来不久,在上海进行了十年的上访维权。

上海访民汤传海:“第一次看到有这么多受害的人,还有像我们这种受害的人有个说话的地方。”……“他们的手段是越来越残忍,他们的手段越来越残酷,也是越来越疯狂,那么就是说明,他们自己也知道,他们完全靠镇压来维持他们那个所谓的国庆和所谓的统治了。”

全球共产主义受难者索赔委员会呼吁受到过迫害的中国人将受迫害经历详细记录,递交给委员会,委员会将以此向国际法庭提交诉讼。

新唐人记者姜禹澳大利亚悉尼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