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歌剧节在韩国大邱开幕

【新唐人2009年9月21日讯】国际歌剧节韩国大邱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国的共14个团队正在进行高水准的演出,庆典开幕式上,更有歌剧与服饰相融合的“歌剧服饰”服装展。请看来自华丽庆典现场的报导。

本月18日,以“歌剧挑战之梦”为主题的“国际歌剧节”开幕式在大邱“歌剧之屋”拉开帷幕。

来自韩国、意大利、俄罗斯、保加利亚、德国等国的共14只歌剧团队在庆典期间,将上演“图兰朵”、“爱情灵丹”、“魔弹射手”、“卡门”等10场合作与特邀歌剧。

大邱国际歌剧节组织委员长南星姬表示:“本届国际歌剧节截止到10月末,共持续44天。这已是第4届,期待国际歌剧节能发展成为真正名实相副的国际庆典。”

活动开始前的演出,给观众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作为开幕活动的一部分,世界级的服装设计师安德烈.金准备了“歌剧服饰”服装展。在歌剧咏叹调的烘托下,5个主题的共175套服装先后在舞台上展现。

瑞典、挪威等9个国家的驻韩大使及夫人也出席开幕式表示祝贺。

乐琪综合商社代表理事曺斗焕表示:“我对大邱国际歌剧节的所有方面都充满了期待。”

开幕式首场演出,普契尼的“图兰朵”入场卷销售一空,歌剧节可谓开门大吉。

新唐人记者 姜汶庆 韩国大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