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男星裴勇俊 败血症住院治疗

【新唐人2009年9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20日专电)享誉亚洲的南韩男影星裴勇俊,最近因败血症晕倒,已住院接受治疗。

裴勇俊所属经纪公司BOF今天透露,裴勇俊17日因血糖和血压突然下降而晕倒,住进首尔江南区某医院接受治疗。诊断结果为败血症初期。这是过度劳累和压力造成免疫力下降,衍生出的病症。

裴勇俊主演MBC电视古装神话连续剧“太王四神记”后,1年多的时间,专心执笔写书,可能过于费神,不仅体重大幅下降,身体也好像较为虚弱。但并没有其他异常,目前正在打点滴静养。

经纪公司BOF表示,裴勇俊在写书准备过程中,身体一直处于疲惫状态,最近为了收尾工作,不分昼夜地工作,由于即将在韩国和日本举行大型活动,因此,神经也非常敏感。

BOF估计裴勇俊在22日新书出版会之前出院,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

裴勇俊原定22日在国立中央博物馆举行新书出版会,并于29日在日本东京出席动画片“冬季恋歌”的宣传造势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