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筹款餐会助台湾灾后重建

【新唐人2009年9月19日讯】台湾的八八风灾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加拿大多伦多侨社联合其他族裔社团于周四晚上在驻多伦多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文化中心举办了“八八飓风赈灾筹款餐会”,继续为灾后重建的台湾同胞送上爱心。

餐会由代表多伦多16个社团的台湾人社团联谊会和加拿大多元文化协会安省亚裔部联合举办。吸引了四百多位多伦多侨胞和其他族裔人士参加。除了餐会门票和抽奖所得,主办方收到四十多件总价值七千多元的工艺品,在现场无声拍卖。国华台湾食品公司也当场捐赠五千加币支票。

多伦多台湾人社团联谊会总召集人 洪秋月:“大家都是人饥己饥,人溺己溺的心态。所以甚至渥太华,蒙特利尔和温尼伯格的同乡们,支票都像雪片一样飞来。”

加上餐会当晚筹到的三万加元,台湾人社团联谊会已经筹得善款二十万。他们将在近日通过加拿大长老教会把钱送到台湾,为灾后重建增添一份力量。

多伦多台湾人社团联谊会总召集人 洪秋月:“拥有生命,勇敢地站起来,勇敢地活下去。克服一切大自然的困难。大家都会帮助你们,你们并不孤单。”

洪女士说筹款活动现已告一段落,但他们仍会继续接受善心人士的捐款。

新唐人记者秋旻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