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斐勒公司执行长麦唐纳自杀身亡

【新唐人2009年9月16日讯】(中央社波士顿15日路透电)美国地方当局今天表示,投资管理集团洛克斐勒公司(Rockefeller & Co)的执行长麦唐纳James McDonald),13日死于明显的自杀。

56岁的麦唐纳,13日下午,被发现死在达特茅斯(Dartmouth)单排商业区附近的车中,有一处枪伤。警方仍在进行调查。

布里斯托(Bristol)郡地区检察官沙特(SamSutter)的发言人米利欧特(Gregg Miliote)表示:“初步的调查结论是明显的自杀。”

麦唐纳因带领洛克斐勒公司转型为一个更广泛的投资管理公司,创造出约280亿美元资产而饱享盛誉。该公司是石油大亨洛克斐勒于1882年设立,以管理这个纽约家族企业的庞大资产。

住在纽约的麦唐纳以完美主义出名,律己与对待员工均甚为严格。同事形容,麦唐纳同时擅于管理与社交,在董事会会议和顶级社交圈同样得心应手。(译者:中央社蔡筱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