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80颗保龄球参赛 南韩听奥夺3金

【新唐人2009年9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台北14日电)南韩这次在2009台北听障奥运保龄球项目拿下3金,战绩仅次于中华队,原来南韩为了适应不同球道打油的长度,8名选手总共带80颗球前来台北,还差一点因为超重被罚钱。

听奥保龄球项目今天全部落幕,中华队摘下5金、3银、1铜,战绩最佳,不过如果分计男、女组成绩,南韩队在男子组拿下3金、2银,在男子组独领风骚。

南韩队教练李熙景表示,这次南韩队总共有8名选手在保龄球项目出赛,为了拿下好成绩,因此每个选手都带了10颗球到台北参赛,以适应不同球道打油的长度。

曾经在10多年前带队来台北参加亚洲保龄球锦标赛的李熙景说,过去的经验,让他知道台湾选手喜欢打飞碟球,因此球道中段的油路比较薄,每名选手带10颗球来参赛,就是因应这个情况,也很高兴能够拿下男子双人、3人与盟主赛3面金牌。

 不过,一共带了80颗球参赛,南韩队在入关时,靠着协会与航空公司事先谈好,才没有因为超重而遭罚款,顺利入关。但李熙景表示,等到要回国时,恐怕就没有办法跟入关时一样顺利,届时若真的超重必须罚款,只能把这些金牌保龄球送给海关人员,以免得不偿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