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80顆保齡球參賽 南韓聽奧奪3金

【新唐人2009年9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台北14日電)南韓這次在2009臺北聽障奧運保齡球項目拿下3金,戰績僅次於中華隊,原來南韓為了適應不同球道打油的長度,8名選手總共帶80顆球前來臺北,還差一點因為超重被罰錢。

聽奧保齡球項目今天全部落幕,中華隊摘下5金、3銀、1銅,戰績最佳,不過如果分計男、女組成績,南韓隊在男子組拿下3金、2銀,在男子組獨領風騷。

南韓隊教練李熙景表示,這次南韓隊總共有8名選手在保齡球項目出賽,為了拿下好成績,因此每個選手都帶了10顆球到臺北參賽,以適應不同球道打油的長度。

曾經在10多年前帶隊來臺北參加亞洲保齡球錦標賽的李熙景說,過去的經驗,讓他知道台灣選手喜歡打飛碟球,因此球道中段的油路比較薄,每名選手帶10顆球來參賽,就是因應這個情況,也很高興能夠拿下男子雙人、3人與盟主賽3面金牌。

 不過,一共帶了80顆球參賽,南韓隊在入關時,靠著協會與航空公司事先談好,才沒有因為超重而遭罰款,順利入關。但李熙景表示,等到要回國時,恐怕就沒有辦法跟入關時一樣順利,屆時若真的超重必須罰款,只能把這些金牌保齡球送給海關人員,以免得不償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