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奥保龄球 张尧茜夺女子盟主金牌

【新唐人2009年9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台北14日电)中华代表团金库再开,2009台北听障奥运保龄球女子盟主赛,中华队张尧茜两局以386比331,击败日本松清俊子,为中华代表团再拿下1金,也是张尧茜个人的第四金。

张尧茜在女子盟主赛排名赛16局打完,以3132分名列第一,等待与排名2、3名的松清俊子与希腊塞密丝(Berti Themis)的胜者挑战,松清俊子以172比169险胜塞密丝,取得向张尧茜挑战的资格。

松清俊子第一格就出现技术球漏捡,第三格又发生洗沟,反观张尧茜第四到第六格先抓一只“火鸡”,第一局最后再抓一只“海底鸡”,第一局就拿下225分,大幅领先松清俊子的145分,也几乎宣告提前拿下金牌。

第二局松清俊子恢复水准,打出4记全倒,张尧茜则是稳扎稳打,但是由于80分的差距很大,尽管松清俊子第二局拿下186分,胜过张尧茜的161分,但两局加计,张尧茜仍以386比331击败松清俊子摘金。

保龄球项目今天全部结束,中华队收获丰硕,一共摘下5金、3银、1铜,其中张尧茜个人就包办女子个人、3人、5人与盟主赛4面金牌,居功厥伟,也是中华代表团能够在保龄球项目达成预估目标的首要功臣。98091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