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奥羽球男单 俄罗斯选手夺金

【新唐人2009年9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婉婷、刘美妤台北14日电)2009年台北听障奥运今天下午2时进行羽球男子单打决赛,俄罗斯选手卡波夫(Artemy Mikhailovich Karpov)以2比1击败英国选手贝格(Rajeev Bagga),夺得金牌。

第一局,卡波夫以21比16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开局卡波夫一路领先,不过贝格发挥韧性将比数追到16比16,最终以21比17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贝格挟着大好气势,一开局取得领先,不过卡波夫将比数追到14比14后,双方你来我往,直到20比20,卡波夫连拿2分,最后22比20,以2比1局数夺下本届听奥男单羽球冠军。

卡波夫表示,胜利的诀窍在于对赢球执著。他一天练习3次,训练期间保持好情绪,也和教练维持良好的沟通,才能顺利过关斩将,拿下冠军。

此外,卡波夫也说,他非常喜欢台湾人的好客,对吃住安排都很满意;唯独气候不能适应,尤其从有空调的室内走到室外,实在热得难以忍受。

今天中华女单好手范荣玉到场观战,她表示,有空就会过来看比赛,其他国家的选手很厉害,自己还要再努力练习,这次参与听奥的赛事觉得很新鲜,希望下次能为国家再披战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