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奧羽球男單 俄羅斯選手奪金

【新唐人2009年9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婉婷、劉美妤台北14日電)2009年臺北聽障奧運今天下午2時進行羽球男子單打決賽,俄羅斯選手卡波夫(Artemy Mikhailovich Karpov)以2比1擊敗英國選手貝格(Rajeev Bagga),奪得金牌。

第一局,卡波夫以21比16拿下第一局,第二局開局卡波夫一路領先,不過貝格發揮韌性將比數追到16比16,最終以21比17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貝格挾著大好氣勢,一開局取得領先,不過卡波夫將比數追到14比14後,雙方你來我往,直到20比20,卡波夫連拿2分,最後22比20,以2比1局數奪下本屆聽奧男單羽球冠軍。

卡波夫表示,勝利的訣竅在於對贏球執著。他一天練習3次,訓練期間保持好情緒,也和教練維持良好的溝通,才能順利過關斬將,拿下冠軍。

此外,卡波夫也說,他非常喜歡台灣人的好客,對吃住安排都很滿意;唯獨氣候不能適應,尤其從有空調的室內走到室外,實在熱得難以忍受。

今天中華女單好手范榮玉到場觀戰,她表示,有空就會過來看比賽,其他國家的選手很厲害,自己還要再努力練習,這次參與聽奧的賽事覺得很新鮮,希望下次能為國家再披戰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