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奥男女沙排 俄罗斯立陶宛获铜牌

【新唐人2009年9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卞金峰台北县14日电)台北听障奥运沙滩排球今天进行最后决赛,男子组季军战,俄罗斯1队击败乌克兰2队,获得铜牌;女子组,立陶宛直落二打败美国1队,获得季军,美国1队选手失铜泪洒球场。

听奥沙滩排球今天上午在台北县万里翡翠湾进行季军争夺战,下午则是冠军决赛,男子组季军之争,由俄罗斯1队与乌克兰2队交手,双方精锐尽出。

乌克兰2队力拼全场,但还是以14比21、27比29 ,不敌俄罗斯1队,乌克兰选手相当难过,而俄罗斯1队顺利获得铜牌。

接着进行女子组铜牌战,由美国1队与立陶宛队争夺,不料,美国1队以15比21、6比21,输掉比赛,美国1队的女选手当场泪洒球场,伤心难过地哭个不停。

由于今天天气燠热,现场志工人员及选手都受不了,还有助理裁判中暑,经医护人员救治,所幸并无大碍。下午进行冠军战,女子组由乌克兰对抗俄罗斯1队争后,男子组由美国1队与乌克兰1队交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