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奧男女沙排 俄羅斯立陶宛獲銅牌

【新唐人2009年9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卞金峰台北縣14日電)臺北聽障奧運沙灘排球今天進行最後決賽,男子組季軍戰,俄羅斯1隊擊敗烏克蘭2隊,獲得銅牌;女子組,立陶宛直落二打敗美國1隊,獲得季軍,美國1隊選手失銅淚灑球場。

聽奧沙灘排球今天上午在台北縣萬里翡翠灣進行季軍爭奪戰,下午則是冠軍決賽,男子組季軍之爭,由俄羅斯1隊與烏克蘭2隊交手,雙方精銳盡出。

烏克蘭2隊力拚全場,但還是以14比21、27比29 ,不敵俄羅斯1隊,烏克蘭選手相當難過,而俄羅斯1隊順利獲得銅牌。

接著進行女子組銅牌戰,由美國1隊與立陶宛隊爭奪,不料,美國1隊以15比21、6比21,輸掉比賽,美國1隊的女選手當場淚灑球場,傷心難過地哭個不停。

由於今天天氣燠熱,現場志工人員及選手都受不了,還有助理裁判中暑,經醫護人員救治,所幸並無大礙。下午進行冠軍戰,女子組由烏克蘭對抗俄羅斯1隊爭后,男子組由美國1隊與烏克蘭1隊交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