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不景气 网站二手衣物流行

【新唐人2009年9月14日讯】伊拉-德奥比尼省下数千英磅,从网站上买到设计家的二手结婚礼服,她的丈夫在高兴之余买下这家网站公司。

当伊拉-德奥比尼(Isla D’Aubigny)上个月在西班牙结婚时,她穿着她最喜欢的设计师的礼服。但她没有付设计师的价钱。

她说:“我当时没有想过买二手衣服,我的合伙人决定上网寻找二手货。他己经在一两个网址买过二手货,但对我来说是第一次。我从“服装经销”(Clothes Agency)找到了我想要的设计师所设计的结婚礼服,我当时就买了下来。”

伊拉能够以一点点钱买下王薇薇设计的结婚礼服。丈夫纳森(Nathan)也很满意,他很喜欢这家公司,所以决定买下这家网站公司。

现在,伊拉和与纳森从他们在英国乡下的办公室经营网站公司业务。

纳森-哈钦斯(Nathan Hutchings)说:“我们买了这家公司,经济氛围是对的。人们寻找二手衣服,特别是以一点点价钱买设计师的二手服装。自从我们买下这家公司后, 我们已经看到了点击量的大幅增加。”

为遵守传统,纳森直到结婚这一天才看到他妻子的结婚礼服。他说:“当我看到它,我看到穿在伊拉身上,真是美极了。没有人会知道它是二手的。”

现在的问题是,伊拉是否会保留这件礼服或将它再放回网站上。伊拉说:“我可能会,我正在考虑。但有人建议我,可以剪去礼服的后摆,当晚礼服穿上一辈子。这样一个美好的购买经验,我希望能保留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