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不景氣 網站二手衣物流行

【新唐人2009年9月14日訊】伊拉-德奧比尼省下數千英磅,從網站上買到設計家的二手結婚禮服,她的丈夫在高興之餘買下這家網站公司。

當伊拉-德奧比尼(Isla D’Aubigny)上個月在西班牙結婚時,她穿著她最喜歡的設計師的禮服。但她沒有付設計師的價錢。

她說:“我當時沒有想過買二手衣服,我的合夥人決定上網尋找二手貨。他己經在一兩個網址買過二手貨,但對我來說是第一次。我從“服裝經銷”(Clothes Agency)找到了我想要的設計師所設計的結婚禮服,我當時就買了下來。”

伊拉能夠以一點點錢買下王薇薇設計的結婚禮服。丈夫納森(Nathan)也很滿意,他很喜歡這家公司,所以決定買下這家網站公司。

現在,伊拉和與納森從他們在英國鄉下的辦公室經營網站公司業務。

納森-哈欽斯(Nathan Hutchings)說:“我們買了這家公司,經濟氛圍是對的。人們尋找二手衣服,特別是以一點點價錢買設計師的二手服裝。自從我們買下這家公司後, 我們已經看到了點擊量的大幅增加。”

為遵守傳統,納森直到結婚這一天才看到他妻子的結婚禮服。他說:“當我看到它,我看到穿在伊拉身上,真是美極了。沒有人會知道它是二手的。”

現在的問題是,伊拉是否會保留這件禮服或將它再放回網站上。伊拉說:“我可能會,我正在考慮。但有人建議我,可以剪去禮服的後擺,當晚禮服穿上一輩子。這樣一個美好的購買經驗,我希望能保留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