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观光局组团巡游澳洲推销台湾

【新唐人2009年9月10日讯】一个由台湾观光局召集的台湾旅游业精英团队目前正在巡游澳洲各大城市,并通过一系列活动向澳洲观光客推荐台湾,主办者认为,世界经济风暴也影响了世界旅游业,台湾观光单位希望此推广活动能让台湾的旅游业有一个新的突破。请看来自悉尼的报导。

推广活动在悉尼市中心的五星级宾馆内举行,三百多位应邀参加者均来自旅游代理商、旅游组团机构以及媒体等。除台湾观光局的驻外人员之外,台湾政府驻澳州代表林松焕先生也专程从堪培拉赶赴悉尼参加推广台湾的活动。

林松焕先生说,台湾之旅是文化的享受,五千年的中国文化为后人留下了宝贵的财富,大陆在文革之后,中国的传统文化已经被破坏的支离破碎,只有台湾把中华文化的精髓完整地保留了下来。

随团来的台湾旅游业各大业主纷纷上台向来宾介绍各种优良的服务。

二年前,台湾旅游局削减经费,撤销了旅游局的澳洲办事处,兼管澳洲的台湾观光局驻新加坡主任郑智鸿先生说,此举不影响台湾旅游业对澳洲观光客的服务。

台湾观光局驻新加坡主任郑智鸿:“今天我们特别邀请台湾的业者来澳大利亚作相关的推广活动,我想也是给这边的业者一个信心。台湾观光局在澳洲这块还是会持续的经营下去,也会这边的业者更过的支持和协助。”

一个来自台湾高山族的艺术团体以多才多艺的舞姿穿插在当晚的推广活动之中,向来宾们展现了台湾文化的魅力。

这是有新唐人记者横沙悉尼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