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觀光局組團巡遊澳洲推銷台灣

【新唐人2009年9月10日訊】一個由台灣觀光局召集的台灣旅遊業精英團隊目前正在巡遊澳洲各大城市,並通過一系列活動向澳洲觀光客推薦台灣,主辦者認為,世界經濟風暴也影響了世界旅遊業,台灣觀光單位希望此推廣活動能讓台灣的旅遊業有一個新的突破。請看來自悉尼的報導。

推廣活動在悉尼市中心的五星級賓館內舉行,三百多位應邀參加者均來自旅遊代理商、旅遊組團機構以及媒體等。除台灣觀光局的駐外人員之外,台灣政府駐澳州代表林松煥先生也專程從堪培拉趕赴悉尼參加推廣台灣的活動。

林松煥先生說,台灣之旅是文化的享受,五千年的中國文化為後人留下了寶貴的財富,大陸在文革之後,中國的傳統文化已經被破壞的支離破碎,只有台灣把中華文化的精髓完整地保留了下來。

隨團來的台灣旅遊業各大業主紛紛上臺向來賓介紹各種優良的服務。

二年前,台灣旅遊局削減經費,撤銷了旅遊局的澳洲辦事處,兼管澳洲的台灣觀光局駐新加坡主任鄭智鴻先生說,此舉不影響台灣旅遊業對澳洲觀光客的服務。

台灣觀光局駐新加坡主任鄭智鴻:“今天我們特別邀請台灣的業者來澳大利亞作相關的推廣活動,我想也是給這邊的業者一個信心。台灣觀光局在澳洲這塊還是會持續的經營下去,也會這邊的業者更過的支持和協助。”

一個來自台灣高山族的藝術團體以多才多藝的舞姿穿插在當晚的推廣活動之中,向來賓們展現了台灣文化的魅力。

這是有新唐人記者橫沙悉尼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