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壳虫乐队的在世成员故地重聚

【新唐人2009年9月9日讯】甲壳虫乐队仍在世的成员一直犹豫是否将乐队歌曲拓展到数字领域,近日,他们故地重聚,共启唱片数字化项目。

  40年前,当年的甲壳虫乐队在阿贝路的录音棚完成了最后一个录制。40年后,仍在世的4名成员相聚在同一个房间,大胆的向数字王国迈出一大步。约翰、保罗、乔治和林戈启动项目,将原唱片修复转为21世纪的数字化格式,并应用在交互式视频游戏“摇滚乐队”。

这个人们热烈期盼的视频游戏可以让歌迷扮演他们的乐队的一个角色。

  今年6月,这个世界上最大摇滚乐队的两位成员在E3游戏大会上向公众隆重介绍了这款游戏。保罗.麦卡特尼和林戈.斯塔尔一起出席了会议,保罗说:“我们喜爱这个游戏,他太神奇了。有谁能想到我们会以机器人告终。”

甲壳虫乐队也会将自己的音乐作为游戏的可下载部分进行销售。目前,这几位在世的成员仍然拒绝发行他们的数字音乐,例如通过iTunes。

不过,游戏的开发以及CD的重新制作对数字音乐销售商是一个利好消息,他们近些年来侵蚀了大量实物音乐的市场。

  HMV的发言人加图索.卡斯塔尔多说:“这是一个巨大的买卖。我们收到了太多的对此事的询问,我们已经拿到了许多预订单,因为甲壳虫乐队的歌迷太多了,而且对乐队非常忠诚和非常专一。游戏市场越来越大,它开始成为一个家庭活动。”

修复版光盘还将录入音乐制作的记录片镜头。如此多媒体材料同天发布,看来甲壳虫乐队要掀起一场前所未有的风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