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殼蟲樂隊的在世成員故地重聚

【新唐人2009年9月9日訊】甲殼蟲樂隊仍在世的成員一直猶豫是否將樂隊歌曲拓展到數字領域,近日,他們故地重聚,共啟唱片數字化項目。

  40年前,當年的甲殼蟲樂隊在阿貝路的錄音棚完成了最後一個錄製。40年後,仍在世的4名成員相聚在同一個房間,大膽的向數字王國邁出一大步。約翰、保羅、喬治和林戈啟動項目,將原唱片修復轉為21世紀的數字化格式,並應用在交互式視頻遊戲“搖滾樂隊”。

這個人們熱烈期盼的視頻遊戲可以讓歌迷扮演他們的樂隊的一個角色。

  今年6月,這個世界上最大搖滾樂隊的兩位成員在E3遊戲大會上向公眾隆重介紹了這款遊戲。保羅.麥卡特尼和林戈.斯塔爾一起出席了會議,保羅說:“我們喜愛這個遊戲,他太神奇了。有誰能想到我們會以機器人告終。”

甲殼蟲樂隊也會將自己的音樂作為遊戲的可下載部分進行銷售。目前,這幾位在世的成員仍然拒絕發行他們的數字音樂,例如通過iTunes。

不過,遊戲的開發以及CD的重新製作對數字音樂銷售商是一個利好消息,他們近些年來侵蝕了大量實物音樂的市場。

  HMV的發言人加圖索.卡斯塔爾多說:“這是一個巨大的買賣。我們收到了太多的對此事的詢問,我們已經拿到了許多預訂單,因為甲殼蟲樂隊的歌迷太多了,而且對樂隊非常忠誠和非常專一。遊戲市場越來越大,它開始成為一個家庭活動。”

修復版光盤還將錄入音樂製作的記錄片鏡頭。如此多媒體材料同天發佈,看來甲殼蟲樂隊要掀起一場前所未有的風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