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 陈伟殷完封阪神拿下第8胜

【新唐人2009年9月8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台北8日综合报导)日本职棒中日龙队今天迎战阪神虎队,台湾左投陈伟殷今天再展神威,完封阪神队,演出本季第四场完封胜,中日队以7比0击败阪神队,陈伟殷也拿下本季第八胜。

陈伟殷本季对阪神队的战绩十分出色,赛前已经拿下对战2连胜,且自责分率只有0.56,今天再度拿阪神队祭刀,除了在1局下与2局下分别被阪神队鸟谷敬与矢野辉弘各敲出1支安打,随后连续解决22名打者,让阪神队毫无招架之力。

今天陈伟殷一共用了134球,除了被敲出两支安打与送出一次四坏球外,赏给阪神队打者10次三振,其中,在5局下还连续赏给阪神队的浅井良、矢野辉弘与安藤优也连续3张老K。

在陈伟殷的压制下,中日队在4局上先靠洋将布兰柯的两分炮开张,随后在满垒情况下,谷繁元信的高飞牺牲打再下一城,取得3比0领先。

中日队在7、8局各添1分,9局上,荒木雅博、森野将彦与布兰柯连续3支安打再下两分,终场以7比0获胜。

陈伟殷本季战绩为8胜3负,总共投了142.1局,送出122次三振,只被敲出97支安打,自责分率也从1.55再往下降到1.45,仍然稳居日本职棒中央联盟的自责分率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