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绝命终结站4” 连2周称霸北美票房

【新唐人2009年9月8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旧金山7日专电)根据今天出炉的北美票房收入初步统计,上周末居北美票房冠军惊悚片“绝命终结站4”,这个长周末假期持续以1540万美元领先,连二个周末称霸。

“绝命终结站4”(The Final Destination)在北美地区上映迄今11天,累计票房总收入估计有5060万美元。

昆汀塔伦提诺(Quentin Tarantino)执导、布莱德彼特(Brad Pitt)主演的“恶棍特工”(Inglourious Basterds),在这个长周末票房收入为1500万美元,较“绝命终结站4”略逊一筹,排名北美票房第二。

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与柏德利库柏(Bradley Cooper)合演的“求爱女王”(All AboutSteve),本周末首映以1390万美元票房收入,排名第三。

惊悚动作片“极限游戏”(Gamer)本周末首映以1120万美元票房收入,排名第四。

科幻惊悚片“第九禁区”(District 9)本周末票房收入为900万美元,排名第五。

根据今天公布的周末北美地区票房最新初步统计,北美票房前10名依序为:

“绝命终结站4”;“恶棍特工”;“求爱女王”;“极限游戏”;“第九禁区”;“血染万圣节”(Halloween II);“美味关系”(Julie & Julia);“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G.I.Joe: The Rise of Cobra);“时空旅人之妻”(TheTimeTraveler’s Wife);“香精工厂”(Extract,暂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