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絕命終結站4」 連2週稱霸北美票房

【新唐人2009年9月8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7日專電)根據今天出爐的北美票房收入初步統計,上週末居北美票房冠軍驚悚片「絕命終結站4」,這個長週末假期持續以1540萬美元領先,連二個週末稱霸。

「絕命終結站4」(The Final Destination)在北美地區上映迄今11天,累計票房總收入估計有5060萬美元。

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執導、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主演的「惡棍特工」(Inglourious Basterds),在這個長週末票房收入為1500萬美元,較「絕命終結站4」略遜一籌,排名北美票房第二。

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與柏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合演的「求愛女王」(All AboutSteve),本週末首映以1390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第三。

驚悚動作片「極限遊戲」(Gamer)本週末首映以1120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第四。

科幻驚悚片「第九禁區」(District 9)本週末票房收入為900萬美元,排名第五。

根據今天公布的週末北美地區票房最新初步統計,北美票房前10名依序為:

「絕命終結站4」;「惡棍特工」;「求愛女王」;「極限遊戲」;「第九禁區」;「血染萬聖節」(Halloween II);「美味關係」(Julie & Julia);「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G.I.Joe: The Rise of Cobra);「時空旅人之妻」(TheTimeTraveler’s Wife);「香精工廠」(Extract,暫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