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道奇台湾日 选手签名球义卖

【新唐人2009年9月8日讯】美国洛杉矶道奇队将九月六日订为台湾日,并在球赛现场义卖由台湾出生的郭泓志投手募集到数十件的签名物品,筹募台湾八八风灾就难基金。

记者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洛杉矶道奇球场,今天是台湾日,来这个特区的观众,可以得到像这样的一件T桖。

45美元的特区票价,还包含可以让观众吃到饱的著名的道奇热狗、饮料及如荔枝等台湾食品。

据工作人员表示,今天800个特区的座位已经全部售完。地主道奇队特别邀请台北经文处处长巩中诚发球,并在开场时播放介绍台湾旅游的观光短片,球场内还有包括台湾观光局及台湾小姐等许多热心人士,在现场发放介绍台湾的杂志及印有台湾旅游的加油旗帜。

今天的后备投手,是来自台湾的郭泓志。道奇队亚洲部主任科罗基:“他(郭泓志)到处向队友募资,募到35个签名球,几个签名球棒,还有道奇教练汤米拉萨多斯签名的红酒。我们尽最大的能力募集,希望能赞助(台湾八八风灾)的救助基金。”

曾任道奇队经理的汤米拉萨多教练,亲切地在现场为球迷们签名留念,他曾带领道奇队到台湾参赛,说台湾是个很美的地方,在访谈中也提到郭泓志的表现。道奇队教练汤米拉萨多: “郭(泓志)不但是很好的投手,也是很杰出的人,很棒的年轻人,我们为他感到骄傲。从不惹麻烦,自我约束,对品德尊严的要求很高。”

新唐人记者 邵可淳 黄文华 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