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道奇台灣日 選手簽名球義賣

【新唐人2009年9月8日訊】美國洛杉磯道奇隊將九月六日訂為台灣日,並在球賽現場義賣由台灣出生的郭泓志投手募集到數十件的簽名物品,籌募台灣八八風災就難基金。

記者現在所在的位置是洛杉磯道奇球場,今天是台灣日,來這個特區的觀眾,可以得到像這樣的一件T桖。

45美元的特區票價,還包含可以讓觀眾吃到飽的著名的道奇熱狗、飲料及如荔枝等台灣食品。

據工作人員表示,今天800個特區的座位已經全部售完。地主道奇隊特別邀請臺北經文處處長鞏中誠發球,並在開場時播放介紹台灣旅遊的觀光短片,球場內還有包括台灣觀光局及台灣小姐等許多熱心人士,在現場發放介紹台灣的雜誌及印有台灣旅遊的加油旗幟。

今天的後備投手,是來自台灣的郭泓志。道奇隊亞洲部主任科羅基:「他(郭泓志)到處向隊友募資,募到35個簽名球,幾個簽名球棒,還有道奇教練湯米拉薩多斯簽名的紅酒。我們盡最大的能力募集,希望能贊助(台灣八八風災)的救助基金。」

曾任道奇隊經理的湯米拉薩多教練,親切地在現場為球迷們簽名留念,他曾帶領道奇隊到台灣參賽,說台灣是個很美的地方,在訪談中也提到郭泓志的表現。道奇隊教練湯米拉薩多: 「郭(泓志)不但是很好的投手,也是很傑出的人,很棒的年輕人,我們為他感到驕傲。從不惹麻煩,自我約束,對品德尊嚴的要求很高。」

新唐人記者 邵可淳 黃文華 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