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燃烧特技创记录失败

【新唐人2009年9月8日讯】温哥华的一名影视特级演员希望打破一项燃烧特技的世界记录。让我们去看一下他成功了没有。

卡伦 德克是一名特技演员,他想打破一项燃烧特技的吉尼斯世界记录,以前的记录是2分38秒,现在德克希望火焰在自己身上停留的时间能超过这个记录。但创记录也是有条件的,那就是不能穿三层以上的防火服,同时火焰的高度也必须超过2尺。

“我们燃烧的火焰温度将达到800度左右。”

德克是温哥华电影界有名的燃烧特技演员,他经常在电影和电视上做替身。他的衣服和身上都涂满了这种果冻状的防护物。

当然,安全也是很重要的,本拿比的消防站已经守候在一旁,以防万一。现在,已经都准备就绪了,德克身穿三曾防火服,涂满了防火冻胶后,穿上这件浸泡过汽油的牛仔外套。德克就燃烧起来了。但有一个因素他们没有考虑到,那就是风。变换的风向常常把火焰吹到德克的脸上,为此德克不得不四处走动。最后德克不得不决定中止演示。

德克的着火时间是1分30秒,虽然比记录整整少了1分多钟,但德克显得很乐观

“今天我没有破记录,但我可以在今后做另外的尝试。”

新唐人记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