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术展在韩国釜山开幕

【新唐人2009年9月8日讯】谁都有难以忘怀的经历。那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场面不是停留在眼前而是深深地铭刻在心中。有观众说,画作中所展现的事实,令人屏息。

第90届真善忍国际美术展在韩国釜山拉开帷幕。本次美展于8月4日揭幕,釜山的艺术界人士及主办方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典礼 。

崔赏润,釜山艺术总联合会会长:“在画作面前我连大气都不敢喘,我真的是被感染了。
中国共产党迫害法轮功的那一幕又一幕,刺痛了观众们的心。”

崔祐源,东亚哲学会会长:“孩子捧着被迫害致死的父母的骨灰,他的眼泪是那么悲伤。”

宋泳明,釜山美术协会 支社长:“生活环境那么艰苦,在作品中他却升华成一位善良的佛陀。”

在韩国近现代史中,也曾有过一段黑暗的岁月。看了那些被艺术升华了的活生生的迫害现实,韩国观众们也感慨良多。

崔赏润,釜山艺术总联合会会长 :“上个世纪的60,70,80年代的30多年间,是韩国的军人独裁期。当时迫害人权的状况非常严重。那和现在的中国情况非常相似。因为我们这代的人都曾亲身经历过,所以我们也有同样的切肤之痛。”

促进理解与沟通,守卫正当的信念,旨在于此的本届真善忍国际美术展将于本月13日落下帷幕。

新唐人记者姜汶庆韩国釜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