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術展在韓國釜山開幕

【新唐人2009年9月8日訊】誰都有難以忘懷的經歷。那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場面不是停留在眼前而是深深地銘刻在心中。有觀眾說,畫作中所展現的事實,令人屏息。

第90屆真善忍國際美術展在韓國釜山拉開帷幕。本次美展於8月4日揭幕,釜山的藝術界人士及主辦方負責人出席了開幕典禮 。

崔賞潤,釜山藝術總聯合會會長:“在畫作面前我連大氣都不敢喘,我真的是被感染了。
中國共產黨迫害法輪功的那一幕又一幕,刺痛了觀眾們的心。”

崔祐源,東亞哲學會會長:“孩子捧著被迫害致死的父母的骨灰,他的眼淚是那麼悲傷。”

宋泳明,釜山美術協會 支社長:“生活環境那麼艱苦,在作品中他卻升華成一位善良的佛陀。”

在韓國近現代史中,也曾有過一段黑暗的歲月。看了那些被藝術升華了的活生生的迫害現實,韓國觀眾們也感慨良多。

崔賞潤,釜山藝術總聯合會會長 :“上個世紀的60,70,80年代的30多年間,是韓國的軍人獨裁期。當時迫害人權的狀況非常嚴重。那和現在的中國情況非常相似。因為我們這代的人都曾親身經歷過,所以我們也有同樣的切膚之痛。”

促進理解與溝通,守衛正當的信念,旨在於此的本屆真善忍國際美術展將於本月13日落下帷幕。

新唐人記者姜汶慶韓國釜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