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北美华人排球联赛明闭幕

【新唐人2009年9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褚卢生洛杉矶6日专电)第65届北美华人排球联赛,今天在洛杉矶进行第二天赛程,总计81支队伍、超过1200名好手参加,明天将于男、女两组冠军出炉后举行闭幕式。

在81支队伍中,男子组46队、 女子组35队,两组均从上午8时30分起即在洛杉矶华埠球场与停车场临时搭建的排球场展开循环赛,直至傍晚6时以后日落为止。其中男子组采九人制,女子组为六人制。

81支队伍有69支来自纽约、波士顿、华盛顿、旧金山,以及加拿大的多伦多、蒙特娄六大城市,做为地主的洛杉矶,在男女两组中各有六队参加。

代表洛杉矶参赛的地主队之一“癫狗队”(MadDogs),两天来屡战屡胜,志在明天夺下男子组冠军。女子组的纽约“陌生人队”(Strangers)则以过关斩将的态势,有机会在明天卫冕成功。

癫狗队的队长梁以诺,也是这一拥有65年历史的北美华人排球联赛得以首次在洛杉矶举办的功臣。梁以诺与洛杉矶中华会馆主席伍竞群从去年9月联赛在纽约闭幕后即着手筹备。98090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