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北美華人排球聯賽明閉幕

【新唐人2009年9月7日訊】(中央社記者褚盧生洛杉磯6日專電)第65屆北美華人排球聯賽,今天在洛杉磯進行第二天賽程,總計81支隊伍、超過1200名好手參加,明天將於男、女兩組冠軍出爐後舉行閉幕式。

在81支隊伍中,男子組46隊、 女子組35隊,兩組均從上午8時30分起即在洛杉磯華埠球場與停車場臨時搭建的排球場展開循環賽,直至傍晚6時以後日落為止。其中男子組採九人制,女子組為六人制。

81支隊伍有69支來自紐約、波士頓、華盛頓、舊金山,以及加拿大的多倫多、蒙特婁六大城市,做為地主的洛杉磯,在男女兩組中各有六隊參加。

代表洛杉磯參賽的地主隊之一「癲狗隊」(MadDogs),兩天來屢戰屢勝,志在明天奪下男子組冠軍。女子組的紐約「陌生人隊」(Strangers)則以過關斬將的態勢,有機會在明天衛冕成功。

癲狗隊的隊長梁以諾,也是這一擁有65年歷史的北美華人排球聯賽得以首次在洛杉磯舉辦的功臣。梁以諾與洛杉磯中華會館主席伍競群從去年9月聯賽在紐約閉幕後即著手籌備。98090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