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1比0完封狮 对战7连胜

【新唐人2009年9月5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婉婷台北5日电)中华职棒兄弟象今天靠着统一7-ELEVEn狮的失误,攻下全场唯一得分,终场就以1比0完封统一狮,拿下对战7连胜。

象狮战今天晚间在台北天母棒球场举行,双方投手曹锦辉、潘威伦自从8月15日后再度同场交手,前一次对决两人无关胜败,今天上演精彩投手战,前6局打完,双方0比0僵持。

7局上,象队突破僵局,在一、三垒有跑者时,一垒跑者陈瑞振盗上二垒,狮队游击手接球失误,三垒跑者彭政闵趁机跑回本垒攻下全场唯一的1分。

狮队受到象队投手的压制,全场仅敲出5支安打。7局下虽有大好得分攻势,可惜最后留下残垒,终场就以0比1落败。

曹锦辉今天主投6.1局,被敲出4支安打,另有2次三振和3次四死球,获得胜投,加上前一场对战熊队主投7局,已经连续13.1局无失分。

“嘟嘟”潘威伦今天投8局,被敲出5支安打,失1分(非自责分),可惜缺少队友的火力支援,吞下败投。目前曹锦辉、潘威伦战绩均为8胜7败。

今晚在高雄县澄清湖棒球场举行的牛熊战,兴农牛在2局上一口气攻下4分,终场以9比3击败La New熊,牛队林英杰拿下本季第5胜,熊队先发投手雷克斯则是吞下第5败。单场最有价值球员则是颁给今天5打数敲出4安打的林益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