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1比0完封獅 對戰7連勝

【新唐人2009年9月5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婉婷台北5日電)中華職棒兄弟象今天靠著統一7-ELEVEn獅的失誤,攻下全場唯一得分,終場就以1比0完封統一獅,拿下對戰7連勝。

象獅戰今天晚間在台北天母棒球場舉行,雙方投手曹錦輝、潘威倫自從8月15日後再度同場交手,前一次對決兩人無關勝敗,今天上演精彩投手戰,前6局打完,雙方0比0僵持。

7局上,象隊突破僵局,在一、三壘有跑者時,一壘跑者陳瑞振盜上二壘,獅隊游擊手接球失誤,三壘跑者彭政閔趁機跑回本壘攻下全場唯一的1分。

獅隊受到象隊投手的壓制,全場僅敲出5支安打。7局下雖有大好得分攻勢,可惜最後留下殘壘,終場就以0比1落敗。

曹錦輝今天主投6.1局,被敲出4支安打,另有2次三振和3次四死球,獲得勝投,加上前一場對戰熊隊主投7局,已經連續13.1局無失分。

「嘟嘟」潘威倫今天投8局,被敲出5支安打,失1分(非自責分),可惜缺少隊友的火力支援,吞下敗投。目前曹錦輝、潘威倫戰績均為8勝7敗。

今晚在高雄縣澄清湖棒球場舉行的牛熊戰,興農牛在2局上一口氣攻下4分,終場以9比3擊敗La New熊,牛隊林英傑拿下本季第5勝,熊隊先發投手雷克斯則是吞下第5敗。單場最有價值球員則是頒給今天5打數敲出4安打的林益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