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胜金莺 沙巴西亚独居美联胜投王

【新唐人2009年9月3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台北 3日综合报导)沙巴西亚拿下美国联盟居冠的第 16胜, 罗德里奎兹敲出个人生涯第2500支安打,美国职棒大联盟纽约洋基队以 10比2击败巴尔的摩金莺队,完成3连战横扫。

沙巴西亚今天主投7局,被金莺队敲出7支安打,只在一局下被连续2支安打与高飞牺牲打丢掉唯一的1分,还送出 9次三振,拿下本季个人第16胜,独居美联之冠,在全联盟也与圣路易红雀队的韦恩莱特并列胜投王。沙巴西亚生涯对金莺队的纪录也推进到 8胜1负,本季4度对战则是3胜1负。

除沙巴西亚,罗德里奎兹今天5打数3安打,五局上的安打,让罗德里奎兹完成个人生涯第2500支安打的里程碑。

虽然总教练吉拉迪今天让一垒手提谢拉与捕手波沙达轮休,但洋基队的火力并没有因此稍减,先发 9人每人都有安打的演出,右外野手辛斯基三局上的阳春炮帮助洋基队先追平比数。

双方以1比1一路僵持到七局上,洋基队戴蒙被保送,史威瑟适时二垒安打,形成二、三垒有人,罗德里奎兹的安打,一口气打回2分,洋基队取得3比1的领先。

金莺队虽在八局下扳回 1分,但洋基队在九局上大举进攻。基特被保送,戴蒙安打,接着史威瑟又被保送,在无人出局满垒的情况下,罗德里奎兹又捕上 2分打点安打,松井秀喜也敲出1分打点安打,洋基队取得6比2的优势。

 但洋基队攻势尚未结束,卡诺的外野飞球出局后,卡布瑞拉又敲出 1分打点安打,随后莫利纳、基特与戴蒙连续的3支安打,洋基队再添3分。靠着九局上这一波攻势狂拿7分,洋基队终场就以10比2大胜金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