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勝金鶯 沙巴西亞獨居美聯勝投王

【新唐人2009年9月3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台北 3日綜合報導)沙巴西亞拿下美國聯盟居冠的第 16勝, 羅德里奎茲敲出個人生涯第2500支安打,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隊以 10比2擊敗巴爾的摩金鶯隊,完成3連戰橫掃。

沙巴西亞今天主投7局,被金鶯隊敲出7支安打,只在一局下被連續2支安打與高飛犧牲打丟掉唯一的1分,還送出 9次三振,拿下本季個人第16勝,獨居美聯之冠,在全聯盟也與聖路易紅雀隊的韋恩萊特並列勝投王。沙巴西亞生涯對金鶯隊的紀錄也推進到 8勝1負,本季4度對戰則是3勝1負。

除沙巴西亞,羅德里奎茲今天5打數3安打,五局上的安打,讓羅德里奎茲完成個人生涯第2500支安打的里程碑。

雖然總教練吉拉迪今天讓一壘手提謝拉與捕手波沙達輪休,但洋基隊的火力並沒有因此稍減,先發 9人每人都有安打的演出,右外野手辛斯基三局上的陽春砲幫助洋基隊先追平比數。

雙方以1比1一路僵持到七局上,洋基隊戴蒙被保送,史威瑟適時二壘安打,形成二、三壘有人,羅德里奎茲的安打,一口氣打回2分,洋基隊取得3比1的領先。

金鶯隊雖在八局下扳回 1分,但洋基隊在九局上大舉進攻。基特被保送,戴蒙安打,接著史威瑟又被保送,在無人出局滿壘的情況下,羅德里奎茲又捕上 2分打點安打,松井秀喜也敲出1分打點安打,洋基隊取得6比2的優勢。

 但洋基隊攻勢尚未結束,卡諾的外野飛球出局後,卡布瑞拉又敲出 1分打點安打,隨後莫利納、基特與戴蒙連續的3支安打,洋基隊再添3分。靠著九局上這一波攻勢狂拿7分,洋基隊終場就以10比2大勝金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