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小姐获奖后首次公开亮相

【新唐人2009年9月3日讯】来自委内瑞拉的斯坦芙妮.费尔南德斯,新加冕环球小姐后,与她的同时参选的美国小姐克里斯汀.道尔顿一起,9月2日在美国首次公开亮相。

在纽约市的摩天大楼楼顶,鸟瞰帝国大厦和中央公园,费尔南德斯和道尔顿在镜头前做着各种造型,这两位年轻的姑娘还秀气的吃起杯型蛋糕,庆祝费尔南德斯的19岁生日。

费尔南德斯,8月23日,在巴哈马群岛的亚特兰蒂斯渡假村赢得环球小姐荣誉,这位苗条的委内瑞拉模特击败了澳大利亚小姐和多米尼加共和国小姐,成为第58届冠军。这也是这个南美国家连续第二年以及第六次在该选美大赛上夺冠。

美国小姐克里斯汀.道尔顿,来自北卡罗来纳州。当费尔南德斯在纽约期间,她将陪伴其左右,这也是道尔顿练习她的西班牙语的好机会。

费尔南德斯在赢得桂冠后,将担任365天的环球小姐。期间,她将致力于环球小姐的责任,在拉丁美洲,提高人们对爱滋病的认识,并关注妇女的健康和生育问题。克里斯汀.道尔顿也将担任一年的美国小姐,期间,她将提高人们对妇女健康问题的认识,重点是乳腺癌的早期发现。环球小姐选美大赛的参选者,在其一年的任期中都有义务履行合同规定的慈善工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