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银新兴市场指数 纳台韩采购经理人指数

【新唐人2009年9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高照芬台北31日电)汇丰银行今天表示,将推出新兴市场采购经理人指数,包括既有7个国家的采购经理人指数(PMIs)外,并在全新的新兴市场指数中,首次公布台湾和南韩两地的采购经理人指数。

汇丰银行宣布,和全球金融资讯服务公司Markit合作,由Markit所提供的采购经理人指数数据,加上汇丰银行在地经济研究网络,将提出对新兴市场经济发展的观察。

另外,汇丰将运用上述采购经理人指数(PMIs)的数据,复合编写成全球首创的“汇丰新兴市场指数”,预计于10月对外公布。

汇丰银行说,全新的新兴市场采购经理人指数中,将首次公布台湾和南韩两地的采购经理人指数,并推出全新的巴西、中国与印度三地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汇丰银行指出,新兴市场采购经理人指数,可提供亚洲、南美及欧洲新兴市场经济体等地,近三分之二(64%)的市场资讯。

其中,在首阶段推出的新兴市场采购经理人指数,除了包括7个受到瞩目的既有采购经理人指数外,也将首度提供台湾和南韩的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及全新的巴西、中国和印度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汇丰银行既有的7个既有的采购经理人指数,包括中国(制造业)、捷克(制造业)、印度(制造业)、波兰(制造业)、土耳其(制造业)、巴西(制造业)和香港(总体经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