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最后花嫁 片商捐票房防治乳癌

【新唐人2009年8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30日电)真人故事改编的日片“生命最后一个月的花嫁”9月11日全台上映,台湾片商延续女主角千惠的理念,今天在台北信义威秀影城中庭举办乳癌健诊活动并宣布捐出部分票房防治乳癌。

“生命最后一个月的花嫁”是真人真事,先是被拍成纪录片、写成小说,再拍成由瑛太、荣仓奈奈主演的剧情片。从日本到台湾,女主角千惠积极面对生命的精神,以及男主角太郎坚强深情的勇气,感动无数人。

这部影片在日本带动了以“乳癌健诊车”为女性进行乳癌健诊的巡回活动;在台湾,发行公司群体电影也在今天举办乳癌健诊活动,以行动响应并延续千惠的遗愿大爱,获得民众热烈回响。

在活动现场还进行1项特别的揭幕仪式,配合影片上映,并推广乳癌防治正确观念,“男人帮FHM杂志”邀请伊林名模林又立、王丽雅、王尹平、张珈祯、张珈榆、江政怡等人拍摄全裸封面照片,以行动呼吁支持乳癌防治,给乳癌患者和家属鼓励。

谈到拍摄裸身封面,张珈祯、张珈榆、江政怡说,由于有部分男性工作人员,她们还是有点害羞,但想到为了与乳癌防治结合的公益活动,她们全都“豁出去了”,顺利完成美丽性感的封面。

这部影片即将在台上映,片商宣布,台北市每卖出1张电影票,就捐出新台币5元善款,转交乳癌防治基金会、安宁照顾协会与乳癌病友协会,协助推动乳癌防治工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