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最後花嫁 片商捐票房防治乳癌

【新唐人2009年8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30日電)真人故事改編的日片「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9月11日全台上映,台灣片商延續女主角千惠的理念,今天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中庭舉辦乳癌健診活動並宣布捐出部分票房防治乳癌。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是真人真事,先是被拍成紀錄片、寫成小說,再拍成由瑛太、榮倉奈奈主演的劇情片。從日本到台灣,女主角千惠積極面對生命的精神,以及男主角太郎堅強深情的勇氣,感動無數人。

這部影片在日本帶動了以「乳癌健診車」為女性進行乳癌健診的巡迴活動;在台灣,發行公司群體電影也在今天舉辦乳癌健診活動,以行動響應並延續千惠的遺願大愛,獲得民眾熱烈迴響。

在活動現場還進行1項特別的揭幕儀式,配合影片上映,並推廣乳癌防治正確觀念,「男人幫FHM雜誌」邀請伊林名模林又立、王麗雅、王尹平、張珈禎、張珈榆、江政怡等人拍攝全裸封面照片,以行動呼籲支持乳癌防治,給乳癌患者和家屬鼓勵。

談到拍攝裸身封面,張珈禎、張珈榆、江政怡說,由於有部份男性工作人員,她們還是有點害羞,但想到為了與乳癌防治結合的公益活動,她們全都「豁出去了」,順利完成美麗性感的封面。

這部影片即將在台上映,片商宣布,台北市每賣出1張電影票,就捐出新台幣5元善款,轉交乳癌防治基金會、安寧照顧協會與乳癌病友協會,協助推動乳癌防治工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