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民局将于纽约皇后区开放新办公室

【新唐人2009年8月26日讯】居住在皇后区和布鲁克林区的移民,从2010年春天起就可以使用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设在皇后区长岛市的新办公室了。一起来看报导。

8月25日,美国联邦公民和移民服务局纽约区主任昆伦蒂洛在位于曼哈顿下城的联邦大厦办公室宣布,从2010年春天起,移民局将在皇后区长岛市开放一个新办公室。

昆伦蒂洛介绍,新办公地点共两层楼,位于Jackson大道上,占地达48000平方尺,每天可接待300名客人。新办公室提供宽敞的等候空间,私密的面谈间,还有公民入籍典礼专用房间。

美国联邦公民和移民服务局纽约区主任昆伦蒂洛:我们提供多语种服务,很多工作人员都会几种语言,包括中文。

联邦众议员卡洛琳.麦隆尼特地前来祝贺, 她很高兴新设施可以方便皇后区和布鲁克林的多元化居民。

联邦众议员卡洛琳.麦隆尼:一天可以进行一百五十个公民面试,以及一百个绿卡面试。

昆伦蒂洛还透露,新的移民局办公室离地铁口很近, 当地民众将不用驱车前往Garden city或搭乘地铁到曼哈顿下城才能办理相关的手续。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