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民局將於紐約皇后區開放新辦公室

【新唐人2009年8月26日訊】居住在皇后區和布魯克林區的移民,從2010年春天起就可以使用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設在皇后區長島市的新辦公室了。一起來看報導。

8月25日,美國聯邦公民和移民服務局紐約區主任昆倫蒂洛在位於曼哈頓下城的聯邦大廈辦公室宣佈,從2010年春天起,移民局將在皇后區長島市開放一個新辦公室。

昆倫蒂洛介紹,新辦公地點共兩層樓,位於Jackson大道上,佔地達48000平方尺,每天可接待300名客人。新辦公室提供寬敞的等候空間,私密的面談間,還有公民入籍典禮專用房間。

美國聯邦公民和移民服務局紐約區主任昆倫蒂洛:我們提供多語種服務,很多工作人員都會幾種語言,包括中文。

聯邦眾議員卡洛琳.麥隆尼特地前來祝賀, 她很高興新設施可以方便皇后區和布魯克林的多元化居民。

聯邦眾議員卡洛琳.麥隆尼:一天可以進行一百五十個公民面試,以及一百個綠卡面試。

昆倫蒂洛還透露,新的移民局辦公室離地鐵口很近, 當地民眾將不用驅車前往Garden city或搭乘地鐵到曼哈頓下城才能辦理相關的手續。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