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馆递信 澳法轮功学员促韩停止遣返

【新唐人2009年8月25日讯】8月25日,堪培拉及悉尼法轮功学员在韩国驻堪培拉大使馆前举行集会,递交致韩国总统、外交部及司法部长的呼吁信,敦促韩国政府立刻停止遣返法轮功学员。

8月25日,几十名法轮功学员在韩国驻堪培拉大使馆前举行集会,澳洲法轮佛学会代表樊家忠博士及三名旅澳韩国法轮功学员分别递交了致韩国总统、韩国外交部及司法部的呼吁信,韩国大使馆官员收下了信件,并承诺将信转交给韩国驻澳大使。

旅澳韩国法轮功学员Jun Park:“他答应我,会把信转交给韩国(驻澳大利亚)大使。”

樊家忠博士在集会上表示,澳洲法轮功学员对韩国的遣返行动感到非常震惊,作为联合国反酷刑公约的签约国,韩国有义务保护面临酷刑危险的法轮功学员。韩国政府应立即停止遣返行动,并给予法轮功学员适当的保护。

曾被关押在广州第一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蔡日均以遭受酷刑的亲身经历呼吁韩国立即停止遣返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记者宋华、李越澳大利亚堪培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